本系富士康自动化订单班学生赴富士康进行岗位认知实习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91

本系富士康自动化订单班学生赴富士康进行岗位认知实习

 

我系富士康自动化订单班学生在班主任冯辉老师的带领下,于2013415日赴企业进行岗位认知实习,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参观了订单班对应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生活设施与住宿条件,随后由企业人事部负责人总结了订班运行以来班级的到课情况与上课质量,说明企业重观对授课人的选择与安排,明确对订单岗位的各方面要求。指出这是将企业相关要求与学校教学进行首次结合试点。要求各位同学发扬财院精神,并以企业文化与纪律要求自己,努力学生,成为栋梁之才。同学们认真听企业技术人员讲解,对自己的岗位所需的知识有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与方向。

我系富士康自动化订单班于201210月成立以来,不断深化校企对接与教学改革力度,通过多次会商与论证,形成了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并于本学期开始实施,企业安排了专人对参与该班的管理。仅在本学期中,就嵌入三门课程,由企业安排17名高级支术人名为订单班学生上课,其中赴富士康进行岗位认知实习也是一次重要活动,实践证明该次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机械与电子工程系

201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