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青岛海尔集团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13

418,我系党总支书记严纲陪同陈光曙院长赴青岛海尔集团看望我系在海尔集团进行工学结合教学阶段顶岗实习学生。陈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我系学生与驻厂教师的生活设施条件,深入车间了解学生工作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嘱咐学生要注意生产和生活安全,切实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充分利用此次顶岗实习机会锻炼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争光。

随后,陈院长一行与海尔集团事业部部长李春亮、人力资源本部招聘主管黄志晗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磋商,陈院长要求企业切实在同学的生活和生产安全方面做好保障,为学生实习创造良好环境。谈话中,人力资源本部招聘主管黄志晗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在海尔顶岗实习以来的优良表现,认为学生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肯吃苦,工作努力认真,勤奋好学。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校企文化融通等方面的互动交流和深入合作。

18日下午,陈院长一行还回访了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环境及生产车间情况,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