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领导到淮钢看望驻厂老师和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60

机电系领导到淮钢看望驻厂老师和顶岗实习学生

     530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周忠旺副主任到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有限公司看望何玉林、李杨两位驻厂教师和顶岗实习学生。公司组织人事处唐处长介绍驻厂老师和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赞扬我院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接着组织人事处杨主任带领我们到炼钢厂,与部分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座谈。炼钢厂谢书记介绍企业发展状况以及我院学生的顶岗实习岗位、实习安排和学生实习表现情况,肯定了学生在实习期间能遵守公司纪律,听从车间领导安排,希望同学们抓住企业发展机遇,尽早挑起重担,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周忠旺副主任向驻厂老师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实习情况,勉励同学们虚心向工厂师傅学习,不断丰富实践经验,提高工作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即将成为淮钢正式员工前,能充分发挥自己所学技能,展示自己的能力,为企业创造效益,也为母校进一步搞好校企合教育提供成功案例。

本批26名淮钢订单班学生是来自我系2009级在校学生。本系于20112月与淮钢签约并组建淮钢订单班,2011220正式开班后,淮钢订单班课程由企业车间主任、分厂厂长等技术骨干来校为学生讲课,同学们于20117月顺利完成5门订单课程的学习任务,并在20119月来淮钢顶岗实习。系部安排驻厂老师联系、协调订单班学生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问题,为同学们解决后顾之忧,合作进行生产工艺改进与产品开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