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弘扬恩来精神奖暨富士康奖学金表彰会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14

423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弘扬恩来精神奖”暨富士康奖学金表彰大会在学院图书馆550人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程淮中、校企合作办主任梁从平、系主任唐义锋、富士康集团人力资源部课长陶跃、系副主任徐建高、周忠旺、何振华等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严纲同志主持。

富士康集团人力资源部课长陶跃总结了富士康与学院已有的合作成果,富士康集团非常重视此届订单班的人才培养,定期由自动化技委会主管给学生讲授专业课、由人资主管讲授企业文化课程,目前已完成企业全部课程。富士康人力资源部陈瑞宣读了关于表彰蒋子毅等十名同学获奖的决定。获奖学生代表蒋子毅同学发言,代表定向班同学表达了对学院和公司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系主任唐义锋教授对“弘扬恩来精神奖”进行了解读。唐主任说,周恩来的精神,是共产党人的党性原则、道德情操和中国传统美德的完美结合。机械与电子工程系首次在同学中开展评选活动,对学习、服务师生、创先争优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以激发同学们的服务与学习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以后活动将逐渐常态化,使其成为系部专业文化的一个有力支撑。副主任徐建高宣读了关于表彰刘园园等12为同学获得“弘扬恩来精神奖”的决定。

最后,程淮中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体同学,端正学风,让优秀成为习惯,在弘扬恩来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彰显努力学习,精益求精的学院精神,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同时希望机电系全体师生能不断总结经验,以实践恩来精神为指导,建立管理育人、文化育人、专业育人的立体化育人机制,探索出国内先进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将订单培养与厂中校、校中厂等教学方式有机结合,努力培养出社会急需、企业实用、素能兼备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李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