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士菱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67

 

                      上海士菱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上海士菱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是精密自动化和电气工控产品系统集成商。台湾母公司是行星减速机及机器人的世界级领导厂家。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工业用 高精密伺服行星减速机 ﹑伺服马达﹑变频器 ﹑工业驱动机器人以及精密自动化控制系统。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半导体电子设备、印刷包装设备、医疗设备、航天工业、光学仪器、工具机、自动化产业、精密测试仪器等各类尖端领域, 冶金、钢铁工业 等重型传动行业,并赢得了工业领域众多客户的信赖。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 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邀以下专业人才,为缩短中国自动化产业与发达国家的差距而共同努力。

 

 

 

空缺职位:

1. 产品销售工程师(6 - 8名)   (薪酬:底薪、福利补助、业绩提成、年终奖金)

工作职责:

1、在规划区域内进行业务拓展,市场客户开发和维护工作。

2、配合公司技术工程师一起负责客户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工作。

任职资格:

1、热衷于销售工作,勇于挑战自我。(专业及性别不限,应届毕业生亦可)

2、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等专业,有相关见习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和热情,善于沟通,富有亲和力及忍耐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业务销售助理(1 - 2名)   (薪酬:底薪、福利补助、工作奖金、年终奖金)

工作职责:

1、接待客户日常来访、来电、来函等咨询服务,为销售部提供后勤服务。

2、协助业务人员进行订单制作、跟单、样品寄送,并跟进,为销售部提供帮助。

3、处理制作业务员交给的报表,单据,文件,资料等。

4、受理客户的投诉电话,做好相关记录,及时联系相关业务人员处理。

5、定期对重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帮助业务人员做好客情,主动和客户增进了解,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

让客户更加信赖公司的产品。

6、协助业务员回收货款,并及时提醒业务员相关货款的回收情况。

7、配合公司其它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如:配合仓库的开单发货工作。

8、做好每次部门会议的工作安排,为部门提供方便。

9、负责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组织制定本部门工作制度。

 

                               上海士菱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任职资格:

1、行政管理、文秘、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等 相关专业毕业优先,有相关见习经验者优先。

2、组织协调技能和表达技能突出,熟悉办公自动化系统,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工作心态,责任心强。 限女性,应届毕业生亦可。)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善于沟通,富有亲和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技术服务工程师 (1 - 2名)   (薪酬:底薪、福利补助、年终奖金)

   工作职责:

1、售前客户需求分析、调查,帮助客户进行产品选型,帮助销售团队寻求机会发展新的业务。

2、根据客户需求,编制、修订系统方案及客户产品需换型的技术分析与支持。

3、参与及跟进客户对公司产品的咨询与技术服务工作。

4、配合销售部门进行售后产品的调试,现场技术问题的解决。

5、产品故障的判断、检查、维修及调整;公司新产品的技术分析、掌握及应用推广。

任职资格:

1、自动化专业,本科或专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接受过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培训,对伺服电机及PLC人机界面等产品熟悉。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富有亲和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联系方式:

上海士菱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别经理  13524547490    周小姐  13918140993

TEL:  021 – 61557482 / 61557483 / 29437749      FAX: 021 – 36373841 / 29032535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明中路177720        电子邮箱:shsllhb@126.com

附近交通地铁22号线 新桥站。 (地铁22号线起点站: 地铁1号线上海南站)

如果您有求职意向,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投递简历,谢谢!!

我们将尽快联系您。希望我们提供的舞台能成为您事业成功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