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天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79

 

江苏天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招

一、公司简介:

   江苏天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以机械加工为主的具有20多年生产经营历史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2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占20%,具有较高的技术力量和生产管理经验。

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创造卓越的国际品牌,积极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以人品创造产品,不断创新,朝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方向发展,追求客户更加满意。公司产品主要分为两大块,一块是工程机械配套加工:公司与中国常林、江苏现代、日本小松、英国JCB、芬兰卡尔玛、德国宝马格、洛阳一拖等公司配套生产,在行业中名列前茅。另一块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天之元和“TEEYER”两种品牌的加气砼混凝土切割机分别荣获《常州市名牌产品》和《江苏省名牌产品》,加气混凝土切割机成套设备是我公司与国家加气混凝土技术开发中心共同研制;同时与德国知名公司合作,吸收国际先进技术,最后形成拥有自主品牌和专利的、符合我国国情的系列化的成熟产品,该设备主要利用粉煤灰等废料制作出新型环保的墙体材料,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公司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各地,年销售量占到整个市场份额的70%以上!

 

二、招聘岗位:

 

1.数控双面镗:      2

要求大专机械、数控专业或机电一体化专业,能吃苦耐劳、勤奋好学。

2.数控龙门铣:      5

要求大专机械、数控专业或机电一体化专业,能吃苦耐劳、勤奋好学。

3.检验员:          2

要求大专机械设计与自动化专业。

4.焊接机器人操作员:2

要求机电一体化专业,头脑灵活,能吃苦耐劳、勤奋好学。

 

公司地址:常州新北区河海西路312号(靠近薛家镇)

联系人:李星池

联系电话:88814189   18951228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