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口食品企业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95

 

来一口食品企业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来一口食品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企业,专业从事果冻、布丁生产。公司总部位于东莞市南城区,为企业经营战略和规划的指挥中心,包括营销中心、研发中心、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南京来一口食品有限公司隶属来一口食品企业的生产基地,注册资本2000万,目前总投资已达2500万,200910月正式投产。年产能25千吨,年产值2亿元,人员规模为300人左右;南京生产基地位于南京市高淳经济开发区。

二、企业荣誉

201012月被评为高淳县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20114月被评为南京市名牌产品

20127月被评为南京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三、企业理念

公司经营管理理念:制造营养、健康、绿色食品,造福人类,打造和谐社会。

公司坚持“全员参与,集思广益,丰富休闲食品;强化管理,开拓创新,打造质量精品;遵守法规,严格监控,保障食品安全;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构筑健康生活”的质量方针,遵循“公开、公平、诚信、诚恳”管理理念,“人有我精”的开发理念以及“团结、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使来一口公司成为食品界的一枝奇葩。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与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四、公司福利

1、 公司提供食宿,食堂为员工提供一日三餐及晚班人员夜宵;员工住宿6-8/间,普通职员住宿4/间,科级以上人员配备单间或套房。全部宿舍安装空调,24小时供应冷、热水。

2、 公司内设超市、阅览室、娱乐室、篮球场、羽毛球场、桌球室、乒乓球室、网吧等。

3、 公司每年组织干部、优秀员工集体旅游。

4、 公司为每位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5、 根据公司经营状况,结合员工工作表现、工作年限给予年终奖金。

五、应届生招聘需求

1、南京生产基地人员需求

——生物技术与应用、工业分析与检验          10

——食品加工、食品营养与检测                10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专业         5

——物流管理                                 3

——会计与审计                               2

薪酬待遇:

工资总额=基本工资+加班费+全勤奖+夜宵补助+工龄津贴,总收入2600-3200/

1)、基本工资:本科生1600/月、大专生1500/月、中专生1300/月;

2)、加班费:按照国家规定核算加班费,1280/月作为加班费核算基数;

3)、全勤奖:根据公司作息时间规定出勤,每月享受全勤奖50元;

4)、夜宵补助:8/月;

5)、工龄工资:工作满1年为50元、满2年为80元、满3年为100元工龄工资,最高为200元;

6)、薪资调整:工作满一年,根据员工技能考核调整薪酬待遇。

招聘需求说明:上述所招收的大专生和本科生,公司绝对作为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储备岗位,而不会长期放在生产操作岗位;在试用期的3个月左右,进行技能考核,调到新的技术和管理岗位!

 

2、东莞总部

——市场营销与管理类                        20

薪酬待遇:

1)、基本工资:1000-1300/月(一、二级业务员);

2)、绩效奖金:500/月;

3)、交通费:150/月;

4)、出差补助:85/天(即伙食、住宿等);

5)、业绩提成:独立完成业绩指标,根据业绩考核方案提成。

招聘需求说明:上述所招收的大专生和本科生,公司绝对作为未来销售管理人员的储备岗位,定期进行绩效考核,根据销量达成进行调岗;需在南京生产基地实习3个月。

发展规划:销售业务员—区域主任—省区经理—大区经理                                                                                                             

南城总部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科技大道旁未来家园家居装饰城610室。

南京生产基地地址:南京市高淳县经济开发区永花路1号;

联系人:姜女士、张女士   联系电话:025-57356188-81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