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钢集团大专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61

 

沙钢集团大专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沙钢集团简介沙钢集团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特大型工业企业、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

目前,沙钢集团拥有总资产1500多亿元,职工40000余名,主要工艺装备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年产铁、钢、材的能力分别为3050万吨、3780万吨和3660万吨。主导产品宽厚板、热轧卷板、不锈钢热轧和冷轧板、高速线材、大盘卷线材、特钢大棒材已形成60多个系列和700多个品种2000多个规格。其中高速线材、带肋钢筋等产品荣获“实物质量达国际先进水平金杯奖”、“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称号。带肋钢筋还获得了CARES认证,优质高线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和“出口免验”商品,优线生产总量和出口连年名列全国第一,热轧板卷通过欧盟CE认证,船板钢通过九国船级社认证。“沙钢”牌商标还获得“中国驰名商标”。2009年起,连续五年进入世界500强,目前位列第318位。2013年中国企业500强,位列第45位。2012年销售收2180亿元,利税50亿元。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沙钢将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钢铁产业发展政策,以“打造百年老厂”的长期战略为目标,紧紧围绕钢铁主业,通过延伸产业链、搞好配套企业、扩大物流规模、实行资本运作,把沙钢进一步做精、做优、做强,成为一个集钢铁生产、贸易、金融、科研为一体的,具有强大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联合钢铁企业。

为坚定可持续发展道路,需引进一批实习生,以充实我公司后备用工力量,使我公司项目建设和生产规模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

二、招聘专业和实习工种岗位

机电、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等或相近工程专业,来厂从事轧钢(热轧/冷轧),以及原料、烧结、球团、焦化、炼铁、炼钢(转炉/电炉)等自动化设备的运行操作、点检维护、维修管理等岗位实习。

三、有关待遇

1、实施8小时工作制,每周休息一天,工作需要加班,按规定支付加班费。

2.大专实习生第一个月发的基本生活费为2000元左右。

3.第二个月起,经考核合格,可参加月度奖金分配,主体生产线月收入3000-3500元左右。

4.实习期间,免费提供集体宿舍,每个工作日提供工作餐一顿,其余部分实行餐费补贴。

5、顺利毕业后(取得学校毕业证书),经考核符合沙钢用工条件的,办理正式职工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五险一金),同时按照沙钢合同制员工享受待遇。年收入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业绩逐级晋升,对外市籍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享受结婚优惠廉租房政策。

五、要求

1、身高:1.65以上,体重55公斤以上,裸眼视力0.8以上,听力、辨色力、血压正常,五官、外科、内科检查无疾病,无较大手术史,肝功能检查合格的男性青年。

2、思想进步,服从企业安排,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

3、组织纪律观念强,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

公司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

联系人:黄文华               联系电话:0512-58568850      

    真:0512-58568840          编:215625             

    址:http://www.sha-steel.com/  电子邮箱:Sg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