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昱精机招工简章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09

 

苏州东昱精机招工简章

苏州东昱精机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3, 200411月正式投产运营,是台湾东台精机集团上市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坐落于江苏美丽的园林城市苏州吴江市,注册资金2500万美金.生产三轴以上联动数控机床,第一期项目总投资额为3750万美元, 占地面积3.94万平方米.公司已先后在上海、昆山、深圳、天津、重庆、沈阳等成立了办事处.目前员工人数250多人,随着业务量的不断增加,现向学校招聘,欢迎广大优秀毕业学生前来我司工作发展。

1、 思想素质良好、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适应环境能力强.

2、 机械制造、数控机床、电子电工等相关专业----大专学历。

3、 男性,年龄在18周岁~28周岁。

公司提供其它福利待遇:

1、加班费计算:平时1.5/小时、 双休日2/小时、法定假日3/小时;

2、公司用餐制度、公司早餐每员工补助1.5元、中餐免费、晚上加班免费,

不加班自理。

3、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每室2-6人,内有空调、热水器、网络等设施。使用空

调每室每月补助20元。

4、试用期满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包括

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

5、公司为员工提供带薪休假、生日礼金、结婚贺礼、旅游费、过节费等福利。

6、公司为员工提供图书室,篮球场,乒乓球台等娱乐设施。

苏州东昱精机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课

 

2013-02-17

公司地址:吴江经济开发区华鸿路555号(花港 姚家庄)

招聘岗位:

 

岗位

性别

专业

招用人数

基本薪资

电气设计岗

电气相关专业,会PLC等程序设计,接触FANNUC,电控箱组装和安装

5

 

 

2500

/

3000

机工作业员

机械加工专业,有操作CNC系列车床工作经验。

12

单元装配

机械数控相关专业,会主轴图组立

2

品检

三次元检验,进料检验,工序检验,过程检验人员

2

涂装

钣金铸件、喷涂打磨

1

机械装配工

 

机械数控相关行业,机械车床装配、产品调试等工作

30

 

 

公司电话:0512-63430168-212
公司传真:0512-63181198

公司地址:吴江经济开发区华鸿路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