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31

35下午4点,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在会议室召开了全系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古主持,系副主任何振华、系学工人员及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副主任何振华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作了阐述。要求学生干部做到学习和工作要两不误;以身作则,时时处处起榜样作用;具备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积极性;充分发挥服务意识,多为同学们服务,要求学生干部从明确工作职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探索。还强调学生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合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综合素质;在工作中应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在同学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会上,还宣读了系部新的学生干部管理办法,并且为学生会、自管会每个部门都配备了指导老师,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让学生干部们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激励了广大学生干部,对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对今后系部学生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