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淮安市第四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中小试牛刀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13

 

我系学生在淮安市第四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中小试牛刀

513下午,淮安市第四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决赛在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该项赛事由淮安市科技局主办,旨在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在淮六所高校的300多个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参加了此次大赛,经专家评审,我院的新型非承压式热交换器入选十强项目,太阳能热水器回水自动止溢装置入选十优项目。由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创新团队运作的“新型非承压式热交换器”项目在决赛现场,参赛学子们通过PPTFlash动画等工具展示创新想思,创业思路,回答了专家的问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了三等奖。

我系通过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等多种途径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能力。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绩,学生在创新、创业竞赛中展露头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