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46

我系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

529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在图书馆550人会议室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芳,系党总支书记严纲,系主任唐义锋,系副主任徐建高、周忠旺、何振华,全系教职工以及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在唯美的舞蹈和热烈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芳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刘书记在致辞中提到:“让我们一起珍藏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无论今后你们身处何方、从事何种工作,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最后,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大显身手、大有作为,成功实现自我的理想与抱负,不断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毕业典礼上,系党总支书记严纲为2014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获奖证书,系主任唐义锋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余泉同学的发言,感恩母校的辛勤培育,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感谢同窗的互相扶持,表达了要为母校争光的决心,道出了所有毕业生的心声。典礼上师生共同为毕业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毕业典礼在师生合唱《祝你一路顺风》中结束。2014届毕业生们将告别母校,开始新的征程。相信他们将心怀中国梦,永记感恩情,放飞梦想,财院将因他们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