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李竹笋)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83

李竹笋,男,汉族,党员,19914月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毕业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系,曾任10-数控技术班文艺委、系心理健康部部长、系文艺部干事。

在生活上,本人比较简朴,平时会做一些兼职。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面对即将走出社会的人生之路,我积极的勇往直前。我的座右铭是“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在校期间,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曾获得以下奖项:

2010-2011学年度,荣获“三等奖学金”、“优秀班干”、“优秀个人”等奖项;

2011-2012学年度,荣获两次“院二等奖学金”、两次“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

在学习上,努力积累文化知识,为时间做好充分的准备,每一门课程都认真对待。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把握了机械设计技术等有关理论。同时,本人平时利用课余时间广泛涉猎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分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在思想方面,以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一思想为指引,一直以来我都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在各项活动中起着先锋模范作用。并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职责,随时随地不忘党的教诲,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在生活中贯彻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作风。在学习上乐观进取,赶超先进。而在学生会及班委工作中,则严格履行个人服从集体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