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张金考)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72

张金考,男,云南省宣威市人,中共预备党员,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系(10数控技术班)学生,曾任系学生会副主席,现在在学校节本学习。 

2010年9月我很荣幸地成为我校的一名新生,并从这里开始我的大学生活,也开始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我为了给将来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这里我始终保持积极上进、踏实求学的心态,努力学习知识,有坚定的信仰、不怕吃苦耐劳、坚强面对坎坷挫折的精神,积极的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身的价值,不断积累生活中的经验和不断学习新的知识。

一、态度端正,思想积极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充分发挥预备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我要有端正的学习态度,努力学好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领悟能力,严格地要求自己,坚决向优秀的党员和优秀同学看齐。把积极的思想和端正的态度放在学习和生活中来,以更好的为其他人服务。

二、工作认真踏实,树立好榜样

作为一名曾经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严于律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踏踏实实,坚守岗位,保持清醒的头脑,直面惊涛骇浪,坚韧不拔,奋勇向前。积极面对和克服了工作上存在的诸多问题。本着对工作的热爱,认真学习,积极向有经验的干部请教,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和工作能力。

三、努力学习,争做好学生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应该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勤奋认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乐于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学习。积极认真参与各种考试和竞赛,不断提高学习动力,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并以身作则,为同学们做好榜样,创造起良好的学习氛围。

四、生活简朴,诚恳待人

在生活中,我诚恳待人,为人真诚老实,见利思义,厚重与人,不铺张浪费;乐于帮助他人的困难,愿意指导他人学习。有一定的主见,处理事情直率果断。生活上虽然我的家庭并不富裕,但我不和别人攀比在学校和班级中,我团结同学,尽量发挥自己的长处,帮助同学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平时空闲时间里,我喜欢和同学们踢足球、打篮球等体育项目。初之外,我还参加了文艺和技术活动,从中我更是受益匪浅。

总之,积极进取、全面发展;质朴无华,谦逊好学;热心公益,甘于奉献,是我人生学习中不可缺少的,我要用我的成就来诠释自己的刻苦奋斗和拼搏的精神。以下是我目前的奖惩情况:

2011年3月——2011年7月    获得学院三等奖金 一次

                             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一次

2011年9月——2012年1月    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一次

                             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一次

2012年3月——2012年7月    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一次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

                             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一次

                             获得学院优秀志愿者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