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优秀毕业生(侯慧琳)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581

 

一:再回财院,展我风采

我叫侯慧琳,性别女,汉族,出生于1994428日,目前仍是一名党积子,目前是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2应用班的一名学生,12年九月入学,九四年出生的我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感,在徐连霞导师的教导下,我成长的愈发顺利,感谢徐姐给我锻炼自己的机会,并予以肯定。并于在校期间荣获:2012,20132014年度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2,2013.2014年度三好学生、2012,2013.2014年优秀团员并为12届发展党积子、院优秀学生干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团体三等奖、系部三届女子组乒乓球一等奖等。
  
二:点石成金,滴水成河

在还未迈出学校大门的时候我就已经为自己的离校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中没有小事。点石成金,滴水成河,只有认真对待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才能克服万难,取得成功。
   
在学校的时候就十分重视对日常学习的实践,认真对待每一次的训练。那些在平时训练和准备过程中,认真对待的人则相反,由于一直接受了高强度的模拟训练,他们更容易在关键的比赛中表现出镇定的心态,因为在他们心目中,这无异于平时的一场简单的比赛和训练。将这样的心态带到工作上,也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学习机会,得到了不少领导的认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更何况我们只是在做前辈们总结过的“真理”。
   
要学会悄悄地为他人做点好事。人心都是肉长的,正常情况下,你试着去真心真意地帮助别人,当这一切完全发自你的意愿时,你将会感觉到这是件多么快乐的事,你的心灵就会得到回报一种和平、安静、温暖的感觉。就是这份真诚,这份干脆的心态,不仅赢得了周边同事的喜爱,也获得了总监的认可。
   
敬业精神+脚踏实地=成功。那么既然做好准备要迎接另外一种生活了,又何尝不去尝试下突破自己,告诉自己:“我可以”。这是我另外一个新的公式。坚持+积累=希望,这些都只是基础。认敬业,不仅仅是事业成功的保障,更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手段,有的人在生活中,总是不满意目前的职业,希望改变自己的处境。但世界上绝对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人们的成功,无一不是按部就班、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努力的结果。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是每天对自己的认可,在这个被“否定”所约束的年代,多给自己点认可,相信明天的太阳会更灿烂!

通过自我调节的方式,多次在工作中获取优异的成绩,“top”这个词不仅仅是种光环,也同样代表着被认可,被重视。成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得到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与成功“缩短距离”。

 

三:驻足回眸,心怀感恩

离开学校的这段日子里,真的很怀念校园生活,也许我的校园生活和大部分的同学相比是有些忙碌了,不过很充实,这也是让我能够更好地适应工作环境的必要因素之一。班主任徐连霞老师带我走进财经的大门,给我机会去学习更多的知识,锻炼自己,亲切的笑容总是会在我的脑海中闪现,再加上目前公司的区域总跟我的班主任很像,小小的身体里,暗藏着巨大的能量,重点是让我自然的就感到很亲昵,一切都来自于财院,在这里,我杨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