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优秀毕业生(刘耀阳)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18

 

刘耀阳,男,22周岁,汉族,1993516日出生,于20129月考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就读于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2机电班,担任班级团支书,系部自管会主席。现在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所获奖项如下:

1、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

2、校一等奖学金两次;

3、校二等奖学金两次次;

4、校三等奖学金一次

5、校三好学生两次次;

6、校优秀学生干部四次;

7、优秀团干两次; 

 刘耀阳,男,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12级机电一体化专业。自2012年进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系集体;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自觉抵御封建迷信等错误倾向;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一进校就积极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参加党校系统学习并取得结业证书,并于1412月中共预备党员。时刻以党员的身份和标准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际,处事冷静稳健,能合理地统筹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

  在学习方面,我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全年级前列,并相继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英语三级B考试)。

  在工作方面,为了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一进校,我便加入了系部自管会男生部,由于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后担任自管会正主席一职。在担任系自管会主席期间,组织和参加了多项校级活动,锻炼了自己的同时也为系部争得荣誉。

  在生活中。我爱好广泛,经常踊跃地参加院系举办的各项活动,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既锻炼了自己又服务了同学。作为一名班干部有义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利用寒暑假时间进行社会锻炼,经常性的广泛深入社会、深入社区,不断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及时地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生产生活中。这为我提高综合能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源于我抱着一颗不平常的心对待生活。有句话说的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对自己的定位决定了一个人可以取得的成就。我深知自身还存在许多不足,但我具有坚定的信念,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成长的道路上,还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厚德博学、求实创新、勤奋钻研、勇往直前。一切的成绩终属于过去,明日东方又将有一轮崭新的红日升起,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我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争创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