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优秀毕业生(倪琦)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91

 

倪琦,女,汉族,1992年出生,中共预备党员。于20129月考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12电气班,学习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担任学委及工程学院电子维修兴趣小组副组长一职。所获奖项如下:

1、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

2、校一等奖学金二次;

3、校二等奖学金二次;

4、校三等奖学金一次;

5、校三好学生四次;

6、优秀团员一次; 

我叫倪琦,女,1992年出生于江苏省淮安市,中共预备党员。于2012年考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就读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电气自动化专业.非常荣幸今天我能够参加我院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无论结果如何这都将是我大学时光里一段重要的回忆。

    三年来,在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培养下,本人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取得了较大的成绩.现将我在校三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作如下汇报:

一、思想方面

    在思想上本人积极要求进步,2012年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深知思想对一个人发展的重要性,我多次参加院党委举办的业余党校培训班,关注国家时事,学习党的相关文献书籍,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积极参加各类党的理论知识讲座,并多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学习心得,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修正自己思想认识偏差的地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带动周围同学努力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我坚信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最先进的党,不断增强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201412月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发挥了重要的模范先锋作用.

二、工作情况

    本人入学以来在班内担任学习委员,我始终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根本出发点,狠抓各项工作,把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广大学生形成符合时代发展的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学生日常管理活动的同时,我深知学生干部是学生和院领导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我不断加强与上级和各处室的联系,关心学生的住宿,餐饮等生活问题,在生活中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赢得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我提倡学生之间独立开展工作如校园篮球赛、演讲赛、歌手赛等活动,并加强与兄弟院校活动的交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中去,我亦曾担任过社团副社长,我能够积极配合院团委、学生处完成各项工作,主要从班级工作,社团工作作如下综述:

    2012年刚入学我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能带动本班学生以丰富多彩的学习模式学习专业知识,鼓励同学们参加各项社团活动等校园文化活动。

    2013加入了电工维修兴趣社团,在社团活动中我曾担任书电气维修社兴趣团副社长,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多次带领社团成员到我系各个实验室对各种损坏实验器材进行检测维修,积极为我系各专业同学做好实验器材的课前准备工作。

    这些职位上的工作虽然不容易,但是我很感激老师们给我如此难得的锻炼的机会,他们培养了我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

 

三、学习方面

    三年来,我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态度,作为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各们功课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曾获得学院三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二次、一等奖学金两次,在淮安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中我荣获“三等奖”,先后还获得院“弘扬恩来精神奖”、“鼎盛科技演讲比赛”二等奖等,并取得了普通话证书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

    201512月至今我在学院进行接本学习,这段时间,在学院老师的全心指导与悉心教育下,我感觉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高中时代,全身心的学习让我们去除了面临毕业,面临找工作时的那份浮躁。

四、身体和心理方面

    我掌握了科学锻炼身体的基本技能,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加学院、系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身体健康,体育合格标准达标。在心理方面,锻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碍,以适应社会发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