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优秀毕业生(王浩)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30

 

王浩,男,汉族,1991年出生,中共预备党员。于20129月考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2电信班,学习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担任班长及校学生会主席一职。所获奖项如下:

1、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

2、淮安市优秀学生社团干部一次;

3、校一等奖学金一次;

4、校二等奖学金两次;

5、校三好学生三次;

6、校优秀学生干部三次;

7、校三等奖学金两次;

8、校十佳共青团干部标兵一次;

9、校优秀团干一次;

10、校优秀团员一次。 

王浩,男,汉族,1991年出生,中共预备党员。于20129月考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就读于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今天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参加本届优秀毕业生选拔。竞选的过程也让我得到了锻炼,即使没有通过选拔我也得到了宝贵的经验。

三年时间转眼匆匆而过,在这大学三年里我得了很多,学会了很多。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是那么的充实,我不仅学到了很多书本上的知识,还得到了很多锻炼的机会,但是我们就快要告别母校了,我是那么的不舍。这三年的大学生活使我在思想、工作、生活上都有很大的提升,也是我一笔丰富的阅历。

在思想上,我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断提高认识,提升觉悟。在刚入学我就怀着崇敬的心情,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我的入党申请书。经过党组织考究决定,于20135月批准我参加了由校党委组织的党课培训,并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课的学习,我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虽然我还不是一名真正的中共党员,但我一直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勤奋刻苦,积极上进,每门课程都力争优秀,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我在打好专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还注重平时的实训课程学习,力求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实训期间着重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社交沟通能力,讲究实际操作。

至今我还记得在校时由我们12电信班全体组织、筹划的一次急速卓越圈活动,在这个活动中,我是主策划,同时也是参赛人员,这个活动讲求的是团队合作、有效执行力和正确理解力。在这个活动过程中我们剧烈运动,消耗了大量的体力,但是我们班的两组队员都毫不松懈力争上游,最终还是以我带领的A14名队员以981的优秀成绩赢得了比赛。这个活动告诉我们,我们首先要理解指导员讲述的要求,在练习的过程中我不仅要不断总结方法,还要把组长总结后的注意点落实到位,同时还要有一颗积极进取心,要不断追求卓越,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会越做做好,相信自己的团队会创造奇迹。

在工作上,我作为班级的班长,我起到了上传达的作用,我要将班主任、学院领导的通知任务下发到班级中并保证顺利施行、超额完成目标。通过我们班的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曾数次获得文明班级。在工作中我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在学校中我是校学生会主席,我认真勤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管理好学生会的相关事宜,带领好自己的成员。对待工作我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团委举办的各种活动,在活动中我考虑每处细节、安排好赛事行程、活动安排,合理安排学生会成员,努力服务,尽力完善,确保圆满的完成活动。在与学生会成员的相处中,我会给学弟学妹们传递正能量,让学弟学妹们有昂扬的斗志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拦路虎”。

在生活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忱待人,我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同学相处融洽,还利用寒暑假进行社会实践,本着学以致用,理论结合实际,锻炼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工作中,我一定再接再厉,找准自己的不足和缺点,努力克服。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