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优秀毕业生(王涛)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20

 

   王涛,男,汉族,1993年出生,中共团员。于20129月考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12汽车一班,学习汽车服务与技术专业。担任副班长及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一职。所获奖项如下:

1、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

2,校二等奖学金,二次;

3.校三好学生二次;

4.校优秀学生干部三次;                                 

5.淮安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

6.14年于桥基金百业助创大赛二等奖

7.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 

我叫王涛,男,1993年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中共团员。于2012年考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就读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汽车服务与技术专业.非常荣幸今天我能够参加我院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无论结果如何这都将是我大学时光里一段重要的回忆。

201291号,我来到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开始了我的求学之旅。回首四年的大学校园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的挑战自己,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不但学到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自己的社交、组织和表达能力。在这宝贵的四年时间里,学校、学院和班集体都给了我很多锻炼的机会,使得我在各个方面都进步了很多,并且取得了很多成绩。在这些进步中,我从政治素养、学习、工作等方面做一个系统的总结。

:思想方面

    我热爱党,热爱祖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时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和“八荣八耻”。时刻以一名合格大学生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平时,我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的相关资料,再经过党校老师的讲解,我的入党思想由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通过交流学习,我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条件,为我积极要求入党在思想上和理论上做好了准备。现在,我作为一名重点培养对象,积极、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并将其应用到班级工作之中。同时,我关注时政,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监督。

:工作方面

 在工作方面,我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我担任班级的班长,始终以广大同学的共同利益为最基本的出发点,积极,主动,认真做好分管工作,热情为同学们服务。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工作。工作上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和方法。积极主动配合其他主要学生干部的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我认真务实,尽职尽责,踏实肯干,受到了院、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学习方面

从进入大学起,我勤奋刻苦,踏实认真,不骄不躁,积极向上,始终保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严谨学习态度,养成了课前提前预习,课上专心听讲,课后温故知新的良好学习习惯,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课余时间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资源,阅读了大量的专业书籍和非专业书籍,提高了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我还经常参加科技、人文、社科等方面的讲座,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由于担任班长和体育部部长等重要职务,所以我要求自己统筹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时刻提醒必要求自己在开展班级工作的同时要提高学习效率,绝不因为班级工作而落下学习。

四:实践方面                                                                      

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做到全面发展,社会实践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2013年暑假期间,我联系到了江苏徐州睢宁4s店,与睢宁的同学一起参加社会实践。在此次实践过程中,参加实践团队的同学均有很大的收获,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进一步地认知和了解,同时对今后的专业课的学习起到了很好的导向作用。 

五:生活方面

在生活方面,身为寝室的一员,又是学生干部,我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例如:院系组织的篮球赛,学院组织的运动会(4*100m,跳远,200m)。我深知求学机会来之不易,我不与别人攀比,不讲排场,对人以诚相待。我热心的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多喝学习上的困难,为同学提供和谐的生活空间。我时常告诫自己要一直向前看,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