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优秀毕业生(周珍杰)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63

 

周珍杰,男,汉族,1993年出生,中共党员。于20129月考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12模具班,学习模具制造与加工专业。担任班长及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一职。所获奖项如下:

1、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

2、校一等奖学金一次;

3、校二等奖学金四次次;

4、校三好学生五次;

5、校优秀学生干部五次; 

我叫周珍杰,男,1993年出生于江苏省连扬州市,中共党员。于2012年考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就读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模具制造与加工专业.非常荣幸今天我能够参加我院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无论结果如何这都将是我大学时光里一段重要的回忆。

犹记得那是201291号,我再亲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开始了我的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

自入校以来,我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有较突出的表现,在团学方面也表现突出。此外,在校期间,我还竞选上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创立了工程学院电子竞技联盟社团,并多次组织健康宣传比赛活动。

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有上进心,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国事,也非常关心身边的小事,同时积极参与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起初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便以身作则,在各个方面都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乐于奉献,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因此,很荣幸的成为光荣的中共党员。

在学习上,该同学每学期都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不放弃,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铭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座右铭,通过各方面的学习不断完善自己,认真学习,及时完成作业,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通过自己的努力,我的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奖学金。与此同时,我也注重体育锻炼,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活动。

在工作上,作为班级的班长以及一名学生会学生干部,我能很好的处理好这俩个角色。作为班长,我能够认真地完成工作,积极做好每堂课的上课日志和考勤工作,并在平日里管理好班级。而在学生会,我积极宣传党的精神,开展党课培训和学习等活动。

在生活上,我也认真积极参与宿舍打扫,努力克服自己在生活上的陋习,2013-2014年度在和室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宿舍获得了“文明宿舍”的荣誉。同时我一直谨记为人乐观热情,朴素大方,关爱集体。作为班长,我更要坚持服务于同学们的原则,积极主动地去帮助在学习和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让他们安心学习,也关心同学们的心声,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切实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并且时刻提醒自己要勤俭节约,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常参加社区的活动,积极让自己融入社会。

不知不觉,我要离开母校独自踏入社会,但是我一定会谨记母校的教诲,做一个优秀的中共党员,为母校争光!

6、优秀团员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