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园(沈丹)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19

 

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传递问候,追寻足迹”优秀校友登记表

2014年是江苏财院建校50周年、建院10周年,为展示工程学院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就、先进事迹和绚丽风采,进一步汲取、宣传、分享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鼓舞并引导在校学生正确对待学业,认真规划人生。工程学院决定组织开展以“传递问候,追寻足迹”为主题的优秀校友事迹征集活动。请各位校友认真填写《“传递问候,追寻足迹”优秀校友登记表》,并将登记表和相关材料一起打包发送到工程学院电子信箱:377211193@qq.com。联系人:彭敢老师。工程学院师生期待您的回音。

 

沈丹

性别

 

 

现工作

单位名称

英才网络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现工作

单位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328号国际科技园五期创意产业园B93

现工作单

位所属行

业、性质

人力资源行业

外资企业

现所从事

具体工作

招聘业务工作

 

联系方式

手机

办电

QQ

15850062539

0512-88169988-7017

714406986

入党派

及年月

党员

20096

在校期间班主任、

所在班级

傅伟玉

0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

个人职业经历文字材料(500字)

 

1、工作实践经历以及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荣誉和照片(工作照、生活照)等。

20097月份毕业 在北京益康源有限公司做了半年的讲解员。当时每月的工资是1400

20102月份来到苏州罗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做了一年半的美工,当时每月的工资是3000

20117月份至今来到英才网络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做了3年多的招聘业务工作,目前的公司平均在7800元。

2011年进入英才网络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该公司在网络界名字叫“中华英才网”是一家97年就成立的招聘网站,目前全国各地都有分公司,总员工人数超过3500人,在单位期间几乎每月都是单位月度TOP。每年都评到年度优秀员工,从刚入职的H1级别到现在的F2级别(公司有制度员工入职以后总共有6个级别的划分H1,H2,H3,F1,F2,F3)不同的级别,工资福利待遇也不一样的。目前也列入了单位的储备leader。从毕业到工作将近5年时间以来,目前的收获就是单靠自己的能力,在今年年初买了一辆13万的车。给了爸妈5万元的存款基金。

 

2、自我评价。

个人觉得自己是一个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能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的人;

 

3、对在校学弟学妹想说的话。

出来工作快要5年了,我还是清晰的记得,刚出校门的时候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美好的向往,但是当面临找工作,企业都要有经验的时候,一次两次碰壁时,突然觉得踏上社会真的很辛苦。想想学校的生活真的多姿多彩,无忧无虑,没有任何的生活压力。从学校出来工作以后就会发现,在外面要租房子,每个月要交水电费,看着别人在吃好的,用好的,很是羡慕,就拼命在工作岗位上面努力奋斗,想想在学校那段时间中,父母给足自己生活费,让自己好好学习,但是有时自己贪玩还不认真时,真的很不应该,踏上社会,就是适者生存,你能不能独立,能不能在公司里面有杰出成绩,都是跟你的付出成正比的。所以我想对大家说,在学校里面千万要珍惜这些时光,能多学习一些是一些,因为当你踏上社会以后,你就没有时间在去学习了,同时,当你手上有很多相关技能证书时,你工作的机会也会比别人多,待遇也比别人要好。你的生活质量也要比别人要高,加油!

 

4、人生、工作感悟。

在我踏上社会工作5年,每一年我都有一个关键字

第一年永远不要给失败找借口

第二年要有感恩的心

第三年与人方便才能与己方便

第四年计较太多,就失去太多

第五年自我反省,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