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58

 

 

 

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我院关于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普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观念,进一步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鼓励学生成长为具有创意创新意识、善于捕捉市场机遇、勇于开拓的创业者5月20日下午,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大学生创业大赛

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大赛要求创业成员们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播放ppt、视频对项目的讲解和接受评委的提问,比赛过程中团队们自信从容,慷慨激昂,选手们围绕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讲解,包括企业概述、市场分析、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组织管理等内容,选手们的表现十分精彩。最后在评委的打分中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得出平均成绩为作品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取前六名为获奖作品。

 经过角逐,朱俊涛同学的淮才文化传媒广告工作室荣获了本次大赛一等奖,顾瑶同学的中国大学城创业网店联盟张震同学的换呗APP创业计划案获二等奖,其余参赛选手荣获三等奖。

 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创业激情,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同学们对创业的过程和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为同学们在以后社会创业中增加了成功的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