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专接本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91

 

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专接本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418日、26日、27日和58日,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完成2018届计算机网络本科段、数控加工与模具设计本科段、交通运输工程(汽车方向)本科段和机电一体化工程本科段四个专业的毕业答辩。

我院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接计算机网络本科专业、与南京工程学院对接数控加工与模具本科专业,与南京林业大学对接交通运输工程专业,与南京理工大学对接机电一体化本科专业,共有63名本科班学生参加本次答辩。同学们在为期2个多月的毕业设计,经过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已圆满完成毕业设计任务。答辩时同学们通过PPT汇报、回答问题、毕业设计资料审核等环节展示,向主考学校老师展示毕业设计成果,并得到专家的肯定,我院63名学生全部通过毕业设计答辩,其中5名学生获得优秀毕业设计。 (张韵供稿 蒋道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