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开展“肃考纪 正考风 荧光夜跑”主题活动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88


工程学院:开展“肃考纪 正考风 荧光夜跑”主题活动

(通讯员赵园园报道)7218:30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门口举办“肃考纪 正考风 荧光夜跑”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肃考纪 正考风”为主题,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刘书记为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开幕词,人无信而不立,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教导同学们诚实守信,端正态度,勤奋学习。紧接着学生代表,带领大家在横幅前庄严宣誓,承诺诚信考试,严肃考风,端正考纪!宣誓声音刚落,响亮的口号声升起“全体注意,稍息、立正、右转弯跑步走”,随着指令的发出,二百多名参赛者有序出发,他们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奔跑在校园的主干道上,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正值炎夏,跑了近两千米,同学们早已汗水夹背,终点处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的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领取奖品。精神与体力双重洗礼,让大家对此次活动的印象更加深刻,牢记诚信做人、诚实做事的初衷。      (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