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开展“动手创名萃,携手筑未来”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223

为了展现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芊芊学子的风采及能力,放飞同学们的激情和梦想,引导同学们热爱美好生活,我院三月六日特开展“动手创名萃,携手筑未来”手工制作活动。

通过举办手工制作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表达自我的机会,丰富课余生活,加深了解,增进友情。活动中奇思妙想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工程学院学子们的心灵手巧,也体现了在学习生活中的创新多彩。精妙纤纤五指动,荟萃栩栩千品生。细碎小样逢巧手,玲珑珍品件件有。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手工艺文化,强化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在生活中也开始注重可利用的废旧物品,形成了很好的环保氛围。这不但使同学们增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也使他们在其他资源上学会了珍惜。

针对此次活动,三月十一日晚,在S4-510举行了颁奖仪式,辅导员宗洪亮、陈华利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礼品并表示祝贺,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发现自我价值,自我接受与肯定,激发各位同学热爱生活,热爱美,发现美与建设美的能力,在320来临前,认识到那个独一无二的自我!(图/文 陈华利 宗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