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17计算机2班—学习弘扬恩来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515

为了进一步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追寻红色足迹实践活动。17计算机2班于2019521日,前往学校图书馆六楼的周恩来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

521日下午一点50分许,本班同学有序并安静的进入馆内。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馆内各个主要景点。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周恩来的事迹,深入学习了周总理从求学励志,到奉献革命的历程。从具体的感人事迹中了解到了周恩来一生无私奉献,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创造出伟大业绩,真切感受了周恩来总理伟大的人格魅力。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前驻足凝视,深切缅怀周总理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光辉一生。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光荣传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创造辉煌。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感受周总理的伟大人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激励着大学生作为祖国新一代继续奋斗。大家认真的领悟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爱国精神,并以周总理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重温周总理艰苦朴素、顽强奋斗的崇高精神,激发了同学们“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坚定决心。(图文/工程学院 葛宇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