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办三下乡出征仪式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25日,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副校长梁枫出席仪式,基础教学部副主任侍勇、校团委副书记潘海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婷婷及学校教工足球队教师代表、全体三下乡志愿者参加,仪式由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主持。

梁枫为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授旗,并鼓励志愿者们发挥特长,服务社会。潘海蔚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接受锻炼、奉献社会的重要舞台,希望全体志愿者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锻炼实践能力,服务农村发展。在志愿者们的庄严宣誓中,出征仪式顺利结束,首批志愿者奔赴楚州区顺河镇艾口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工程学院今年的三下乡活动以“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送足球、圆梦想”、“关爱留守儿童”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三下乡活动平台的实践育人作用,使全体志愿者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鼓励他们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工程学院 费婷婷、刘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