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42

10月21日,2019年秋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共设6个考场,安排了4个批次,有890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全程有序、规范、顺利。

考试分为计算机一级、二级2个级别。二级科目有 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C语言、Visual Basic、Visual C+;所有科目均为无纸化考试。

学校设立了分管教学副校长为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为了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对考务工作进行了认真准备、周密安排,工程学院和教务处对考试用机进行检修、调试,保证考试用机100%完好。

在考试过程中,考试院、教务处、工程学院领导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使考场秩序保持良好状态。

(图文/高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