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56

9月21日,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48场次,共计23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并进行了周密部署。成立了由分管副校长为组长、教务处与工程学院主要领导为副组长、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负责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监督。领导小组下设考务、机务、医疗、安全保密和后勤保障等多个工作小组,统筹协调有关方面的工作。

本次考试由教务处主办,工程学院承办。考前,教务处与工程学院做了大量考前准备工作,制订了详细的考务培训计划,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对任务分工、考场布设、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均进行了明确分工,切实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考试过程中,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监考人员按时到位,工作认真、细致,考场秩序良好;考生沉着冷静,认真答题,无违规、作弊现象发生;服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考试期间,市考试院领导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各个考场、监控室和保密室,对我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组织安排和具体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图文/高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