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教研室成功开展精品教研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93

2019年6月18日下午,汽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文汇楼101智慧教室举行了主题为“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的精品教研活动。

活动开始后,赫英歧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和修订要求,然后展示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报告和人才培养方案初稿,并就修订初稿与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相比变化之处做了详细说明。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感受分别发表了意见。

活动中专业教师们从生源素质变化、专业课学分与课时数、开课顺序及实践教学比例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研讨,最终对修订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达成了一致意见,教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教研室在教育教学研究、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为汽车教研室今后开展其他工作树立了典范。

 

(文/赫英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