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社会服务方式 把党课“送进”企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为清江石化举办2019年度党员轮训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939

10月29日至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度清江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员轮训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这是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创新社会服务方式新举措,将党课“送进”企业。此次培训包括专家讲座、场馆参观、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传荣作题为《学习遵守党规党纪,恪守廉洁自律本色》的讲座,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邹瑄作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讲座,江苏省人大代表、刘老庄村党总支书记朱林作题为《与群众心连心》的讲座。三位授课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坚守的廉洁自律本色、应该深刻领会的理论要义和应该做到的与群众心连心,使全体参训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教育。

专题讲座结束后,清江石化全体党员分批参观了我校周恩来文化馆和淮商文化馆,并就学习收获进行分组讨论和集体交流发言。

工程学院党总支一直十分注重基层党建工作,此次的党员轮训是党总支探索创新的一项举措,充分发挥了工程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用党建为企业在破解发展重难点问题上提供理论指导,受到了企业的好评。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党建社会服务为起点,不断探索基层党建新方法,促进党总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工程学院 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