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19计算机应用2班参加“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翔宇青年说分享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809

116日,淮安团市委举办的“翔宇青年说”校园青春分享会活动,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550报告厅盛大开幕。此次青春分享会秉承着“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宗旨,提升大学生担当能力与责任心。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周恩来的事迹,深入学习了周总理从求学励志,到奉献革命的历程。从具体的感人事迹中了解到了周恩来一生无私奉献,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创造出伟大业绩,真切感受了周恩来总理伟大的人格魅力。在活动中深刻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光荣传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创造辉煌。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感受周总理的伟大人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激励着大学生作为祖国新一代继续奋斗。大家认真的领悟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爱国精神,并将以周总理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重温周总理艰苦朴素、顽强奋斗的崇高精神,激发了同学们“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坚定决心。(图/  王莹雪 汪润平)


说明:C:\Users\施博文\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E7126EDB6DBB6975AFF9C702E261804D.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