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工程学院“说专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50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专业建设力度,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教育教学水平,加强对现代高职教育理念的理解。机械电子与信息学院切实贯彻学校 “说专业”教学活动的要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于1113日举行了学院说专业遴选活动。

此次参加学院说专业教学活动的八位教研室主任,经过认真、充分的准备,对我院十个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训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总结及分析,各具特色。最终通过激烈角逐,蒋素清老师获得学院说专业活动一等奖,推荐蒋素清、傅伟参加学校的说专业决赛。

蒋道霞院长最后做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的认真准备,总结了各位选手的亮点,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指出了创新的方向和专业思考。至此,我院说专业遴选活动拉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也预祝我院选手在学校比赛中再创佳绩。

(图/文 高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