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节“我和我的祖国”简报制作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6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传播正能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11月19日下午2点,工程学院主办、信息技术教研室承办第五届科技文化节“我和我的祖国”简报制作大赛在知行楼306成功举行。高胜利、薛志红、王亚三位老师作为评委参加评比大赛。

本次比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在比赛中,各位选手用艺术字、表格、图片等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简报作品。参赛作品生动鲜活,各具特色,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一年来的发展变化,通过精彩纷呈的简报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赞美及衷心的祝福。最终以孙得添、傅裕两位同学获得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有助于同学们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高,还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爱国主义教育。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名)

18计算机4班   孙得添   18网络班    傅裕

二等奖(3名)

19会信2(中)  李泽鹏   18计算机4班  彭子瑾

18会计(10)   伏蓉

等奖(5名) 

18会计14  林连伟   18司法助理  李非远

18会计8班  蒙镇娜   18计算机4班 李欣颖

18计算机5班 吴月

 

(图/文 高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