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19计算机(2)班成功举办“拥抱大学,感恩相遇”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354

11月22日下午两点,19计算机应用(2)班在JB一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拥抱大学,感恩相遇”主题活动。

活动在冲击力的视频中拉开序幕,每个节目都是同学自编自导自演,活动内容精彩纷呈:生活照片展示、家乡美、舞蹈表演、唱歌表演、游戏、朗诵等,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和风采。最后,一首生日歌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全体同学为11月份过生日的四个同学庆生,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吹蜡烛,面对惊喜,当天过生日的孙国伟同学激动的热泪盈眶,他表示,对学校、对班级、对同学太多的感恩感谢。

在活动中,同学们对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同学们的情谊得到进一步升华。主题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 工程学院 :王让霞 施绍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