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节“我和我的祖国”PPT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320

1126日下午,工程学院在知行楼306室举办第五届科技文化节“我和我的祖国” PPT大赛。费婷婷、高胜利、薛志红、王亚四位老师以及46名选手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中,选手们需按给定的素材制作为一张张PPT并演示,通过选手们的创作,将大赛主题“我和我的祖国”中蕴含的骄傲和自豪之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费婷婷老师上台点评,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在色彩搭配、字体、版式、动画、音乐等方面的不足,为选手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PPT大赛的召开,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提高自我能力、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同时,本次活动也促进了选手对祖国发展历程的了解,鼓励大家以更高昂的斗志和更坚定的决心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建设当中。

获将名单如下:

一等奖

18计算机(中)5   张旭阳

18法务1           宁金芬

二等奖

19会信2(中)      李泽鹏

18高铁2          陈冰

18计算机5        吴月

三等奖

18财管4          薛媛媛

18会计10         伏蓉

18会计8          杨晔泓

18财管2          钟妍

18计算机(中)4    李欣颖

18计算机(中)5   王建豪


(图/文 高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