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19大数据班举行“禁烟禁酒,你我共遵守”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18

为创建文明优美校园环境,关爱学生的身心健康,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工程学院19大数据班全体成员于11月21日晚在班级展以禁烟禁酒主题班会活动。本次主题班会由班干主持,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解吸烟喝酒的危害,来提高同学们对吸烟酗酒危害的认识,让同学们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自己一支烟一杯酒,父母一寸心一滴汗”。为表明同学们对本次禁烟禁酒活动的决心,班主任宗洪亮老师带头在禁烟禁酒令的承若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同学们也积极参加,陆续签下自己的名字。签满名字的海报将会挂在教室,时刻提醒同学们禁烟禁酒的承若遵守承诺。

本次活动为了每一个人行动起来,不吸烟,不喝酒,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让烟蒂在校园里销声匿迹,让酗酒远离校园。禁烟禁酒,你我共遵守!





(文/工程学院 宗洪亮、祖美丹  图/工程学院 李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