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跟岗实习顺利结束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63

1130日上午,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从昆山、富士康、软件园等实习点陆续返校,为期三个月的跟岗实习顺利结束。学校副校长梁枫、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在校等待,2018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赴实习现场接学生返校。

梁枫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并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高校的顶岗实习是增强学生实践能力的一项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也是一个经验的积累以及能力的培养的过程。只有在做中学、学中做,才能更好的掌握知识,相信大家一定有许多本次实习的收获。梁枫要求大家返校后要继续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禁烟、禁酒专项行动,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优秀作风。

跟岗实习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工程学院更是一直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此次的跟岗实习,是校企合作育人的重要举措,同学们体验了真实的工作环境,并在不同岗位上增强了实践能力,培养了严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职业道德,综合职业素质进一步得到提升。


 

(图文/工程学院 古翀 刘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