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机关第六党支部慰问工程学院困难学生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55

20191210日下午4时,冬日阳光,从天而降,温暖而安详。在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此时正举行着困难学生捐赠仪式。在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张卫平的带领下,徐白梅,曾磊,高捷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新鲜的牛奶和加绒围脖,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浓浓暖意,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宗旺,辅导员陈华利,侍海老师参加本次仪式。

   本次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张卫平殷切询问了学生们的困难情况,勉励同学们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强,通过自身的努力学习来让家庭脱离贫困,给自己的家庭带来希望,学校也会给予他们一定的帮助,尽量减轻分担同学们家庭的负担。期盼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改变自己家庭现状,实现自己的理想,张书记强调,同学们更要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走入社会以后,也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发扬人性“真善美”的精神。

    活动最后,张书记和党员老师们一起,给同学们送上自费买的慰问品,虽说东西不多,但足以在这个冬天温暖同学们的心,就像冬日温暖的阳光一样投射进同学们的心里。(图/文  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