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 第五届科技文化节“厉害了,我的大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19

工程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节“厉害了,我的大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设计大赛,于124日顺利召开,比赛截止至1215日。此活动为给同学们一个积极创新的平台,展现新颖和灵感,表达出对网络文化与校园生活的想法。同时,激发广大同学对自媒体的关注。比赛规则要求同学们围绕厉害了,我的大工程这个主题进行创作,自主注册微信公众号,色调自定,栏目自拟。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饱含真情实感,能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气息和精神面貌。在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阳光、积极、奋斗精神;同时也表现出了对于科技互联网独到的见解的利用。最后,刘誉麟同学获得一等奖,王瑞鹏等两人获得二等奖,朱顺等四人获得三等奖。

本届科技文化节营造了科研学术氛围,努力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大大开阔学生的认知视野,展示优秀师生的动人风采。从而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向纵深方向发展,营造活跃、浓郁的科学和人文精神氛围,提高在校学生的学以致用和创新能力。(文/工程学院 秦媛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