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19计算机2班成功举办“寄情于饺,情满元旦”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362

站在新学年的源头,为进一步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增进感情的机会19计算机2班于202011日下午300在学校二餐厅二楼开展了“寄情于饺,情满元旦”主题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同学们齐聚餐厅,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班委将准备好的馅料与饺子皮分放好后,大家立刻自觉分组挽起衣袖开始行动起来,虽然窗外寒风凛冽但是屋内却温馨如春,同学们积极开动脑筋包出了形态各异的、精美的、饱满的各种饺子。在闲话家常、欢声笑语中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同学们品尝着自己包的饺子一起迎接着新一年的到来。活动中还荣幸的邀请到了工程学院蒋院长与我们的班主任徐老师的参加。

此次活动寓意着:同学们能团结一心、努力向上、积极进取,在以后时光之中都能成为备受瞩目的人中娇子。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幸福温暖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文 工程学院:刘瑞 吕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