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798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7日下午,工程学院在S4-506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主持,校纪委书记王传荣、工会副主席张亚平、工程学院院长蒋道霞、副院长徐建高、周忠旺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蒋道霞院长作《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中,蒋院长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具体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随后刘军书记作《工程学院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分工会主席葛竹春作《学院2019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副院长周忠旺解读《工程学院教师量化考核办法》。最后,会议增选工会委员。

通过民主讨论和审议,会上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报告,工程学院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拟定议程。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军代表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对学院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全院教职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共同将我院各项工作更健康、更有创造性地向前推进,为建设、发展工程学院,争创高水平的教学、科研、管理水平而共同奋斗。

本次教职工大会充分发挥了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机制,体现了各教职工主人翁精神,为工程学院的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文/石京杰 图/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