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级科技服务平台——现代模具智能制造与检测服务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564

4月10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淮安市科技创新与服务平台项目——淮安市现代模具智能制造与检测服务中心验收工作。淮安市科技局副局长谢筱会、科技局科研处处长陈明、副处长施俊、我校副校长杜萍、科技处处长庄小将、副处长宋锦刚以及课题组主要研究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局陈明处长主持。

杜校长代表学校对淮安市科技局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我校的淮安市科技服务平台和江苏省智能制造实训平台的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周忠旺向与会专家汇报项目建设、任务完成以及财务费用等内容,并回答了各位专家的提问。全体验收人员查看了市级科技服务平台的现场,考察了省级实训平台建设基地。最后,专家组形成验收意见,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同时市科技局领导和各位专家对我校省级智能制造平台的整体规划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平台能尽快实行资源共享,助力淮安经济建设。

本次会议在疫情防控期间召开,会前工作人员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对会议室进行消毒处理、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购买必备的防控物资,确保会议在做好防控工作的条件下举行。

(图/工程学院 嵇正波  /科技处 庄小将、工程学院 周忠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