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招聘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430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招聘信息发布

 

公司简介: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1月1日,由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和三菱电机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四方合资组成,中方控股60%,外方控股40%,是国内唯一由中方控股并管理的电梯生产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闵行开发区,投资总额2亿美元,占地面积18.87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余人。公司经过33年的创业与发展,累计制造电梯超过90万台,成为中国最大的电梯制造和销售企业,国内每5台在用电梯中就有1台是上海三菱电梯。

公司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先导,弘扬“顽强坚韧、开拓奋进”的精神,为用户提供从产品安装直至维护保养、改造业务的一条龙优惠服务。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电梯企业”,这是所有上海三菱人的追求和心愿,“管理创新、制度创新、观念创新、服务创新”,则是上海三菱电梯未来发展的强有力的支撑点,必将推动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开拓出更广阔的发展领域。

 

招聘岗位——电梯维保实习生

电梯维保工作内容:机房卫生的保持、曳引zd机的维护、制动器的日常维护保养、曳引钢丝绳保养、轿厢的保养等等。

资历要求:

1、具有机电、自动化、机械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专业相符合的2020届应届毕业生(2021届实习生)均可,公司提供专业化的技能培训

能力要求:

1、工作责任心强

2、身体健康,无妨碍从事本工作的疾病和生理缺陷,适应短期出差。

3、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实习期薪资:2000-3000/月,实习期间公司免费提供各类学习培训。

实习期满正式入职后享受底薪+绩效,五险一金,年终奖,以及各类补贴等。

联系电话:0517-89895830    1529867767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