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不负韶华 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 ——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286

   518日清晨,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迎着朝阳陆续来到翔宇广场。740分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徐徐展开,在全场人员的注目中,国旗迎着初升的太阳,迎风飘扬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上空。

升旗仪式上,18城市轨道班刘成同学以《抗疫有我 财院青年与国家同频共振》为题发言,他代表全体返校同学保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在自我防护的同时,努力学习,奋力拼搏,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在奋斗中升华!

梁枫副校长希望返校的同学要充分理解和全力支持学校封闭式管理,面对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一丝侥幸疏忽、麻痹大意和懈怠放松。同时要时刻关注疫情给当今社会带来的重大影响,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要深刻认识到中国“抗疫答卷”彰显出来的“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最大的政治优势和“集中力量办大事”这一显著的制度优势;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释放青春活力、迎接美好未来。

    学生处处长朱绍勇、团委副书记王亚南和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院长蒋道霞、副院长徐建高、周忠旺、班主任、辅导员及返校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婷婷主持。

(图/  工程学院 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