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弘扬恩来精神,创建恩来宿舍”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91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习恩来精神号召,20191113日至18日,19计算机2班举行了“弘扬恩来精神,创建恩来宿舍”主题活动。要求同学们布置自己的宿舍,充分发挥想象力,体现出总理精神,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时刻刻接受恩来精神的熏陶,培养同学们勤奋、廉洁、智慧、气度的精神。

“恩来精神”带进宿舍,以少年恩来作典范,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将“恩来精神”融入宿舍学习生活中,升华到思想上,深化到行动中。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装饰宿舍,努力将宿舍装饰到最好,争创“恩来精神”宿舍,打造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在同学们布置自己的宿舍的同时,能够学习到积极进取、刻苦好学、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严以律己、艰苦朴素、执着奉献,勇往直前的伟大品质与精神。           

    我们以周总理为榜样,走进“恩来精神”宿舍,学习周总理人格风范,从我做起、从宿舍做起,让我们将周恩来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图文/工程学院孙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