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522

7月2号,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孙进主任一行4人来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参观交流,蒋道霞主任和符学龙、嵇正波两位副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在蒋道霞带领下,孙进等人先后参观了智能制造总控室、智能制造综合生产线以及大数据与物联网等实训室。对智能立体仓库的工作方式,AGV小车的运行方式进行了详细交流,并仔细观看了智能制造生产流程。

座谈会上,蒋道霞向来宾们详细地介绍了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建设背景、方案论证、建设过程以及在我校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孙进对我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建设智能制造产线的思路和方案,现场研讨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双方还就智能制造专业开展专接本和专转本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进一步合作。


(图文/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嵇正波、符学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