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工程学院两名同学在第十一届蓝桥杯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700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于202075日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我院张鹏同学取得江苏省Java高职组第一名、陈昊同学取得江苏省Java高职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张鹏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10月份举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大赛,全称为“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行业认可度很高的IT类科技竞赛。该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旨在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是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

因疫情影响,在参赛学生无法返校组织集训的情况下,学院要求转变训练方式,积极运用网络平台指导学生全面备赛,精心制定在线学习计划、指导学生。利用蓝桥杯官网练习系统和“蓝桥学苑公众号”在线训练。针对同学们在训练中遇到的问题,指导教师团队充分利用QQ直播等信息化平台,积极开展在线指导和答疑,确保整个备战工作高效顺畅。  

附获奖名单:

(图文/工程学院:傅伟,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