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26

9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杜萍、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梁枫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及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调研。

校领导一行先参观了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及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实训场所,详细询问了实训场所使用、维护、运营等具体情况对实训场地进一步的改造、融合、发展提出了建设性要求,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实操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方案质量提出建议

随后举行调研交流会,刘军以“汇聚师生智慧,赋能学院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而奋斗”为题,就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当前的实际情况作了汇报。参与调研讨论会的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院目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瓶颈给予关怀并逐一提出中肯意见。

程淮中指出,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因其工科学院的特殊性,更要熟练运用信息化平台,重视高学历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成果导向,坚持专业资源库建设不放松。

韩香云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近年的发展,尤其是产校融合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针对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未来的发展,韩香云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要以有效的课堂认证为抓手,提高专业课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形成有智能工程技术学院特色亮点的专业课程,在现代学徒制的基础上寻求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