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学恩来精神,抒爱国情怀—19级同学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250

为学习、践行周总理的思想、精神和爱国情怀,10月7日智能工程学院19计算机2班、19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班级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里,同学们仔细观看有关周总理身前留下的物品及资料,参观了仿中南海西花厅的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等,详细了解周总理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了解伟人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同学们真切地感受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表示,要以周恩来为楷模,以高尚的道德品行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本领,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孙学峰,审核:徐连霞)